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落实责任 强化措施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发布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日上午,市长丁纯专程督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永无止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以赴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牡丹水岸国际建设项目现场,丁纯详细了解安全施工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通过技防与人防相结合,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朗盛(常州)有限公司在吸收国外先进安全管理及安全技术经验的基础上,全面落实安全总监制度及各级安全责任制。厂门口设有消防信息箱,专门放置企业消防平面图并每日更新生产、储运数据,便于消防部门及时进行针对性救援。丁纯对此表示肯定,希望朗盛再接再厉、当好标杆,带动周边企业共同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为实现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丁纯还来到常州鼎武康复医院和常州澳弘电子有限公司等地,仔细询问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认真排查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丁纯在督查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严格隐患排查,严格督促整改,严格执法监管。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行动,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