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常州与绵竹开展月季引种交流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3-14日,中国花会协会月季分会会长张佐双、副会长孟庆海和四川省绵竹市林业局副局长张义军,常州市园林局局长陈伟斌、副局长吴捷,就绵竹和常州开展月季引种交流的事宜进行洽谈。

由中国花会协会月季分会和四川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将于2018年5月在绵竹市举办,为了办好花展,同时加强常州和绵竹两地之间在月季文化上的交流,在中国月季协会的促成下,常州和绵竹达成协议开展月季引种交流合作。

张佐双会长一行参观了红梅公园、紫荆公园的月季园。期间孟庆海副会长带领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部分月季品种采条。

张会长表示常州在2010年曾成功举办过“第四届中国月季展”,近年来常州园林局在月季事业的发展上下了不少功夫,常州的月季在全国甚至国际舞台上越发出彩,紫荆公园还创建成为世界月季名园。希望常州和绵竹在月季事业发展上多作交流,共同为中国月季事业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