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7江苏省戏剧文学剧本评选 常州获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江苏省戏剧文学剧本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常州文化艺术研究所选送的作品中有4部获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前列,而且首次摘得一等奖。
  江苏省戏剧文学剧本评选是我省唯一的省级戏剧文学类评选,每年评选一次。本次评选共收到全省各地报送的参评作品83件,均为可供演出2小时左右的大戏。经为期一个月的初评筛选、复评审阅,最终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提名奖6个。
  常州4部获奖作品中,言禹墨、邢晏春创作的中篇苏州弹词《冒官记》获一等奖,张军创作的滑稽戏《高楼下的小屋》获二等奖,蒋敏创作的话剧《西大街十号》和丁杰创作的现代戏曲《一代宗医》获提名奖。
  市文化艺术研究所所长刘兴尧介绍,近年来常州戏剧文学创作每年都在省戏剧文学剧本评选中获得两个以上奖项,但获得一等奖尚属首次,今年无论是获奖数量还是质量,均为历史最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