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召开防汛防旱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3日,钟楼区召开防汛防旱工作会议,传达全市防汛防旱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区防汛防旱工作任务。钟楼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马军、副区长张菁、区防指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邹区镇和各街道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楼区农业局局长陈华芹通报了今年的防汛防旱工作情况。邹区镇、新闸街道、荷花池街道进行了交流发言。张菁与邹区镇和各街道签订了防汛防旱责任状。
  张菁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各地、各部门防汛防旱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今年的防汛防旱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迅速全面落实防汛防旱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提升工作合力。张菁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思想再统一、任务再明确、工作再深入、措施再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防汛防旱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