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5日-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一行来常,参加民盟中央在常举行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活动并进行调研指导。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副市长、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参加活动。
  在11月25日举行的民盟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上,丁仲礼作《谈谈民盟的合作初心》宣讲。
  民盟各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等300余人参加宣讲会,来自常州市和上海、浙江等地的盟员还与丁仲礼作现场互动。
  胡刚在宣讲会上指出,民盟常州市李公朴支部作为全国民主党派中首个以先贤名字命名的基层组织,是新时代民盟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楷模,要在全省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中发起向民盟常州市李公朴支部学习的活动。
  会议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向李公朴支部学习活动的决定》。
  11月26日,丁仲礼出席民盟中央在常召开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活动座谈会并讲话。丁仲礼充分肯定常州民盟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成果,尤其是社会服务6大行动光彩熠熠。丁仲礼还就常州民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
  座谈会上,常州多名基层组织主委和盟员发言。40余名常州民盟盟员参加座谈会。
  在常期间,丁仲礼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李公朴故居(李公朴生平事迹展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