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泰州市委农工办来常州武进区考察农村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9日,泰州市委农工办一行12人在农工办主任朱应才带领下,来常州武进区考察农村工作,常州市委农工办孙治国副主任、严国光副主任、郭胜忠副主任、武进区委农工办姚志平副主任陪同调研。
    考察团考察了洛阳镇常洛果品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合作社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主打产品,并重点介绍了近些年引进的台湾红心火龙果、猕猴桃等新品种种植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洛阳镇岑村村考察新农村建设,岑村村近年来持续加大村级公共设施投入,村域面貌持续改善,公共服务设施一应俱全,2017年顺利通过省级美丽乡村验收。
    在座谈会上,常州市委农工办、武进区委农工办先后介绍了市、区农村发展情况、改革进展情况,双方对相关问题进行详细交流。孙治国副主任表示,常州与泰州在农村工作上有许多值得相互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两办能够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同提升农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