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发布日期:2017-08-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1日,市委书记费高云,市长丁纯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等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分3路走访慰问驻常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携手种植常州幸福树。
  市领导费高云、俞志平、曹佳中和常州军分区司令员马绪春一行,首先来到武警常州市支队。费高云向官兵们表示节日祝贺,他说,武警常州市支队担负着保卫常州地区经济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重任,今年以来官兵积极投身“三大一实干”活动,出色完成了各项执勤备勤工作,切实维护了驻地安全稳定,希望支队全体官兵继续尽心尽责,为常州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在常州军分区,司令员马绪春、政委王家梁作了工作情况汇报。费高云表示,常州军分区在顺利推进军改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再接再厉,争创更好成绩,为开创军地共建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费高云一行还前往常州军分区干休所、山西省军区常州干休所、海军常州干休所走访慰问,祝愿部队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节日快乐。费高云指出,今年“八一”建军节特别有意义,7月30日举行的建军90周年大阅兵更显示了军威和国威,全国人民欢欣鼓舞,这一切与部队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基础分不开,他要求干休所负责人照顾好老同志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市领导丁纯、周昌明、白云萍、张耀钢以及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一行,来到战略支援部队常州干休所,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国家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同时希望干休所工作人员继续服务好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在常州机场边防检查站,丁纯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祝贺和问候,希望边检站进一步发挥“国门”和“窗口”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增创常州发展新优势作出新的贡献。在武警水电第五支队,丁纯希望官兵们加强训练、提高技能,为保障社会安全稳定、促进地方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丁纯一行还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常州市消防支队和海军92138、91079部队。丁纯说,在目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加强军地共建愈发重要,军地双方要加强协作,更好地服务于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当好人民子弟兵的坚强后盾。
  市领导蔡骏、盛建良、许峥、何玉清一行,先后来到常州市军休所、解放军第102医院、常州陆军预备役通信团、武警常州警卫处、常州边防检查站走访慰问,感谢广大官兵为支持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希望部队今后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勇立新功。同时,叮嘱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好老同志,为他们安度晚年、老有所为创造更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