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省领导来常慰问困难群众和公安民警
发布日期: 2021-02-01   字号:〖
  1月30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走访慰问常州市困难群众,并对公安系统开展慰问。
  困难职工钱剑鹏的妻子和母亲先后患癌,儿子正读高二,全家靠他每月5000元左右的工资维持生活和治疗开支。刘旸宽慰他,一定要有信心,党和政府没有忘记困难群众,会齐心协力帮他渡过难关。在困难党员张建武、特困供养对象江光英、低保户栾振强家中,刘旸分别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一定要振奋精神,保重身体,政府会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刘旸还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北大队女子巾帼岗、巡特警支队、疫情防控大数据管控工作专班,向他们表示新春慰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守护城市安全再立新功。在看望慰问获评全国“公安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最美基层公安民警”的陆旭东、因公牺牲民警陈鹏的父母以及不幸患癌的辅警刘祯蕴时,刘旸感谢他们的付出,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身体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提出来,各级公安机关一定会全力解决。
  徐伟南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