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第五届西林公园桂花节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赏桂花盛宴,展西林风采,常州市第五届西林桂花节将于9月22日在西林公园开幕。作为桂花节的主角,桂花开花的情况如何?早银桂已提前绽放,金桂、丹桂本月月底进入盛花期,国庆期间将迎来最佳观赏期。

本届桂花节由常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主办,常州市钟楼区西林街道办事处、常州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常州市荆川公园管理处承办。桂花节除了设置桂花知识展区外,还设置桂花摄影、家庭养花技术现场咨询、流动的邮局、微信互动发放桂花糕等活动,届时桂花节将为市民带来视觉、听觉、味觉、嗅觉上的盛宴。 

本次桂花节从9月22日持续到9月29日,市民朋友们可以在9月到10月期间欣赏到西林绽放的桂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