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召开室内环境检测能力验证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水平,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能力验证工作的通知》(苏建函质〔2017〕222号)要求,市城乡建设局遵循“科学、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专家对能力验证方案、参数设置、标准样品准备、结果判定等有关内容进行多次论证,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我市室内环境检测能力验证工作的通知》(常建管〔2017〕15号),于6月20日开展了我市室内环境检测能力验证。为了及时通报结果,增进交流,于7月14日组织召开了全市室内环境检测能力验证技术交流会。共有来自11家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的25人参加。

    市城乡建设局在会上通报了本次能力验证的结果。此次参加能力验证的11家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均为满意。其中10家提交纸质材料和影像资料齐全,能力验证结果判定为满意;一家检测机构未按规定提供影像资料,能力验证结果判定为不满意。

    随后由考核组专家代表对本次能力验证结果及不足之处进行了详细点评。有关检测人员结合自身特点,紧扣能力验证中的细节,从检测环境、仪器设备、样品保存、误差来源及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能力验证,不仅为我市室内环境检测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了自身技术水平的平台,也为他们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借鉴的通道,有助于我市室内环境检测整体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