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七院向全市公开有奖征集院训、医院精神稿

发布日期:2014-09-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常州第七人民医院了解到,今年年底,医院功能完备的20层现代化门急诊住院病房综合大楼即将投入使用,为了回顾历程,展望美好前景,凝心聚力,近期该院推出向全市市民征集七院院训、医院精神征集稿的活动,入选者最高可获5000元奖励,征集截稿日期为今年10月31日。
  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始建于1946年,坐落于常州市东部,系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东南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基地。是常州市的市级综合性医院和常州市东部地区的医疗中心。曾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市“文明单位标兵”、常州市“十佳医院”、“团结、廉洁、开拓好班子”等荣誉称号。
  医院开设30个科室,其中临床科室26个,医技科室4个。一级科室15个;二级专业19个。其中妇产科、骨科、消化内科、眼科、肛肠科为医院重点专科,儿科、针伤科、口腔科、血液净化室为医院的特色专科。
  投入3.4亿元、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功能完备、布局流程科学合理的20层现代化门急诊住院病房综合大楼,核定床位500张,预计2014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会极大的改善医院的服务环境和服务内涵。
  本次征集活动设录用作品1个,奖金5000元。入围作品5个,奖金1000元/个。征集院训内容要求:要彰显七院文化底蕴,体现医院作为综合性医院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内容深远,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要围绕行业特色、医院特色、地域特色、时代文化特色进行;语言简练,寓意深刻,对仗工整,朗朗上口;详细说明院训、医院精神的整体内涵及各单元词释义,无字数限制。作品必须为原创,禁止抄袭其他医院已有院训、医院精神征集稿,由此引发任何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负责。
  投稿方式:院训、医院精神征集稿须同时提交电子稿与纸质稿,须署名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子邮箱和联系方式等内容。
  来稿请寄: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办公室(信封上请注明“院训、医院精神征集”字样),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288号,邮编:213011
  电子信箱请发至电子邮箱:pyh861024@sina.com。联系人: 潘燕华 联系电话:0519—850524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