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成功举办普惠型金融(征信)试验(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2020年7月29日上午,溧阳市成功举办普惠型金融(征信)试验(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启动仪式。
  此次试验工作以提升金融服务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服务水平为重点,以优化征信服务为突破口,加大融资对接,突出重点支持,鼓励金融机构延伸金融服务链条和丰富金融产品供给,努力实现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融资总量较快增长、融资成本有所降低、融资方式多样、融资风险总体可控。
  在启动仪式上,溧阳市20家商业银行和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开展了业务对接,多家银行与企业达成授信意向,有效解决了相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