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江苏常州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高分通过省发改委综合评价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8日上午,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陆建康一行来到江苏常州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现场评估,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副区长姚澄,市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毛建听,茶山街道,区发改局,区卫健局等相关人员陪同。
  专家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安信颐和康复医院、颐养公寓、天宁区智慧养老服务指挥平台以及集聚区管委会,并与区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集聚区发展规划和当前进展。通过评估考察,专家组对集聚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先进的健康养老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综合评价得分位列全省百余家集聚区前十。专家组希望集聚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深服务、做大品牌、做强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