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江苏省青少年田径中长跑、竞走项群赛在金坛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中长跑、竞走项群赛正在金坛区举行。5月28日上午,公路赛事在钱资湖风光带拉开序幕。

  上午7点半,13—14岁组3公里竞走鸣枪开跑,来自全省的18名青少年同场竞技。淮安代表队的方舟从出发起就一路领先,但由于领跑时间过长,在冲线前险些被身后的选手超越,好在有教练的鼓励让他完成了自己练习竞走两年来的一个心愿。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13个市的440多名运动员参加,4天的时间内将进行43项中长跑和竞走比赛的角逐。为更好的举办好此次比赛,组委会从后勤接待到场地器材准备,从交通车辆安排到食品卫生安全都做了精细的准备。赛道沿途的好风景和赛事周到的服务给参赛代表队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