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16个项目获省成果转化专项资金1.05亿元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2017年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下达的文件,常州市16个项目获得省经费支持合计10500万元,项目立项数及资助经费总额均列全省辖市第三。

围绕2017年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常州聚焦优势产业并突出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项目组织,共申报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66项,其中16项最终获得省厅立项支持。

据统计,今年新立项的16个项目在实施期中预计将新增投资8.1亿元;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3.6亿元、利税6.26亿元;申请专利201件,其中发明专利77件。通过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全市相关产业提升产品层次、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市场竞争力提供新的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