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物价局:开展农副产品平价商店春节期间优惠让利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发挥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稳价惠民的作用,让广大市民得到更多的实惠,市物价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农副产品平价商店优惠让利活动,活动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1月27日,共10天。

优惠让利内容为:(一)保障供应品种。各平价商店在每天提供平价目录内的15种及以上蔬菜品种进行销售,其中,必须保障供应5个指定品种——青菜、大白菜、白萝卜(长)、土豆、水芹;粮油蛋保障供应各1个规格品,猪肉保障供应2个规格品。(二)扩大优惠幅度。每天公示的平价农产品的优惠幅度,蔬菜类由原规定比周边菜场低15%及以上,扩大至25%及以上;粮、油、肉、蛋类,由原规定比周边菜场低5%及以上,扩大至10%及以上。

活动期间,全市物价部门将加强对平价商店的监管力度,认真组织平价商店巡查人员开展每日巡查,确保每天平价销售的品种在正常情况下不断档、不脱销,惠民举措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