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在大湾区招引人才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4日,常州市在深圳举行“龙城英才”未来产业大湾区邀请赛暨2023年度常州大湾区人才合作周活动,推介常州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市委副书记季培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蒋鹏举参加活动。
  季培东希望来自大湾区的嘉宾、专家和参赛选手,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常州,与常州携手并行,释放创新创业激情,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
  “龙城英才”未来产业大湾区邀请赛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赛事聚焦合成生物、类脑智能、先进材料、第三代半导体四个未来产业领域进行比赛。最终, 26个项目在“龙城英才”未来产业大湾区邀请赛中获奖。
  活动中,包括储能逆变技术及智慧云管理系统等在内的24个“龙城英才”项目现场签约。
  常州人才科创集团与中硅数字创新联盟、美东创新创业联盟、全球高层次双创联盟、全球北清专家协会、欧美创业联盟代表们共同签约成立常州人才国际化合作联盟;深圳高新投、华大集团、松禾资本等机构负责人获聘成为常州未来产业“双招双引”合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