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星源新能源材料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总投资30亿元

发布日期:2018-1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8日上午,常州星源新能源材料一期项目正式投产。市长丁纯和星源材质公司董事长陈秀峰出席投产仪式。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锂电池隔离材料第一家上市公司和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在领域保持着龙头地位。
  丁纯说,常州星源一期项目顺利投产,标志着星源材质打开了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征程的新局面。希望常州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在即将迎来的2019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方面抓好投产后的生产经营管理,加快产品技术升级,抢占新能源材料市场发展的先机;另一方面乘势而上加快推进超级涂覆工厂项目建设,尽快全面释放项目产能。
  据了解,该项目于去年5月落户常州经开区,总投资30亿元,目标是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和研发基地。一期建设4条高速锂电池隔膜生产线。此次投产的为1号线和2号线,后续两条生产线将在明年一季度陆续投产。
  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以及武进区、经开区主要领导出席投产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