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召开“长吻鮠生态养殖模式研究与应用”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推进2017年度省水产三新工程“长吻鮠生态养殖模式与应用”项目建设,总结上阶段实施成效,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确保项目按时完成。根据项目合同计划进度,10月9日,常州市水产站在新北区农业局召开了项目推进会。各项目试验示范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试验示范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长吻鮠生态养殖情况,重点分析探讨了在养殖过程中水质管理、饵料转换等相关问题难点,并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根据项目实施内容和考核指标,项目组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各试验示范点的台账资料进行了统一规范。

该项目实施一年多来,已建立长吻鮠苗种生产示范基地20亩,示范推广长吻鮠主混养面积105亩;建立了长吻鮠生态养殖技术服务群,有效开展了技术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