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举办2021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9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2021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润澳天成花园大酒店召开。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霞、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金坛区政府新闻办、中国工商银行金坛支行及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对本届茅马的各项赛事筹备信息进行了官方公布,首次对外展示了赛事特有的“道系”完赛奖牌和参赛服的实物,并进行了赛事赞助商的授牌仪式。

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2021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由金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主办,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中共常州市金坛区委宣传部、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常州江东现代传媒有限公司商务运营,由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赛事将于4月18日上午8点30分在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鸣枪起跑,赛事以“跑过茅马,你就知道”为主题,延续传统的道系马拉松风格的同时,在竞赛组织和跑者服务等方面均做了升级。

目前,距离2021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还有不足10天的时间,赛事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安保、医疗、补给、后勤保障、裁判培训、志愿者招募、赛事宣传和氛围营造等方面的筹备工作均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之中,参赛包领取工作也将在4月16日正式开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