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情暖龙城”慈善助困金集中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3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在市老年大学举行2020年“情暖龙城”慈善助困金集中发放仪式。今年共有6000户困难家庭受到慈善救助,救助金为每户1000元。副市长许峥和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力航出席仪式并讲话。
  当天的活动为300户群众代表现场发放救助金,其余受助群众的救助金已在本次仪式前打卡到户。
  “情暖龙城”活动已在常州市开展9年,救助的困难家庭从最初的1000户扩大至6000户。
  2019年,全市各级慈善会共募集善款1.2亿元,救助支出9680万余元,救助困难人群28万余人次,其中市本级募集善款3128万余元,救助支出2297万余元,救助困难人群8.7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