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带队拜访欧洲知名食品生产集团阿果安娜

发布日期:2018-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0日上午,市长丁纯率常州市经贸代表团前往奥地利阿果安娜集团总部拜访,与该公司高层共商推进在常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
  总部位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阿果安娜集团是欧洲著名食品生产企业,目前拥有糖类制品、淀粉和水果三大产业板块,在全球拥有56个生产基地。该集团旗下的阿果安娜水果公司是全球乳制品行业水果配置品的市场领导者。去年7月,阿果安娜水果(江苏)有限公司在常州高新区注册成立,项目落户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总投资2488万美元,主要从事果酱、果酱类配料、浓缩果汁、果蔬制品和调味酱的研发与生产。目前这一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11月竣工并试生产。
  丁纯在与阿果安娜集团高层交流时表示,作为常州引进的重量级欧洲食品生产企业,阿果安娜常州工厂为常州食品生产加工行业加快转型升级、对标国际一流提供了借鉴,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阿果安娜集团董事长约翰·马力哈特表示,目前中国果粒酸奶等产品市场需求量巨大,常州工厂更是地处消费增长最为迅速的长三角地区,相信投产后必将成为集团在亚太地区最重要的生产基地。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拜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