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级河长督查新孟河、扁担河河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孟河和扁担河市级河长曹佳中日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新北区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新孟河、扁担河河长制年度工作总结会。
  曹佳中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孟河南延段及奔牛枢纽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进展及沿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总结会上,曹佳中充分肯定了新孟河、扁担河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河道的问题在水里、根子在岸上,沿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保障骨干工程建设,全面推进流域防洪和调水引流工程进度,完善河道管理体制机制,落实专管机构、人员和经费,让管理责任落到实处;加强新孟河、扁担河沿线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监管,进一步提高污水管网覆盖率;加快沿线产业结构调整,依法淘汰沿河周边落后产能,科学制订并实施河道生态治理提升方案,与区域经济发展规划科学结合;加大执法监督力度,进一步完善河道巡查机制,及时发现、制止、处理违法侵害河道行为,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