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长之窗 >> 李 林 >> 正文

澡港河东支等河道市级河长查看恐龙园活动堰试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4日,副市长、澡港河东支等河道市级河长李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查看了澡港河东支河道上恐龙园活动堰的试运行情况。
  恐龙园活动堰是常州主城区“畅流活水”活动堰工程的组成部分。“畅流活水”工程是常州改善城区水质的重要途径之一,被列入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通过建设外排通道、引清通道、河道整治、控导工程、信息化管理等5大系统,将有效促进城区河道水体流动,提升水体生态自净能力。“畅流活水”活动堰工程包含4座活动堰,分别为盘龙苑、恐龙园、洋桥及新市桥活动堰。工程于2017年底开工建设,目前4个活动堰全部完成通水检查,并开坝通水,正结合防汛情况开展畅流活水调水试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