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市园林局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2月10日,市园林局在红梅公园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园林局副局长阙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规建处,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学习传达了《常州市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研究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园林系统2017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就如何做好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阙广平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加强宣教培训。按照“面向岗位、贴近实际、形式多样、题材多样”的要求,创新培训机制,继续开展全员安全培训。三是强化应急管理。强化应急预案编制、修订、备案、培训、演练等工作,确保预案的科学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建立应急救援培训和演练长效机制,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救援培训和演练活动,提高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安全生产是实实在在的工作,必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各单位要建立定期学习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及时了解新法规、新标准、新技术的内容要点和实施要求,促进自身安全知识的更新和安全管理现代化水平的提高,实现园林事业的持续发展。

会上,市园林局与局属各单位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