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江苏索尔思光电项目在坛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9日上午,历经一年多的潜心准备,万众期待的江苏索尔思光电项目在金坛芯片及光器件制造基地正式投产,举行开业典礼。索尔思光电董事长衣进博士、江苏省索尔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小冰、索尔思光电首席运营官寿炯、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区领导刘小平、王晓航、卢建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诸葛林出席开业剪彩仪式。

  首先,江苏索尔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小冰带领各方来宾参观工厂。作为第一家外资在大陆的光芯片生产研发基地,索尔思金坛光芯片基地填补了国内无高速率激光器芯片生产能力的空白。如今的索尔思凭借其在光通信研发和生产领域的数年深耕,积蓄充沛能量,不仅具备了芯片TO、光器件、光模块的研发制造、整合能力,同时也拥有高集成性的激光芯片生产、高精度TO制造和超先进的研发硬件。目前,金坛团队正在调测晶圆与芯片设备,认证生产流程,并将测试生产的产品投入5000小时可靠性测试。等设备和产品相关的质量和可靠性测试全部通过后,预计在今年四季度全程投产。届时,金坛光芯片基地将实现磷化铟材料从晶圆到芯片的全部生产工艺的研发和落地,真正在大陆量产10G及10G以上的高速光芯片,打造索尔思的中国“芯”。

  索尔思光电首席运营官寿炯女士表示,金坛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区位优势强劲、经济结构稳固、产业基础扎实、政商环境良好,对此次企业落户金坛发展生产充满信心。与此同时,索尔思正用长线眼光步步为营地布局品牌,谋求全球化和业务多元化的更高战略,为彰显全球布局的优势,索尔思光电将在不断提升海外市场快速反应能力的同时,做好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充分准备。金坛光芯片基地的落成正是索尔思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全球化战略布局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随叫随到、不叫不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要求,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竭尽所能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快速、最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