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召开全市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期以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要求,切实做好全市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6月1日,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工作部署会,副局长贡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传达省扬尘污染防治现场会会议和常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精神,并反馈省政府环保督察情况后,会议对当前常州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明确建筑工地明确扬尘管控要求;三是进一步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四是进一步落实监督管理责任。

    贡浩平对全市建筑工地扬尘管控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的重要性,打赢蓝天保卫战;二是工作上再部署,正视目前常州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中的不足,提高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标准;三是措施上再落实,确保做好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

    贡浩平强调,各级负责建筑工地扬尘防治监督机构要制定目标任务分解表,责任到人,层层落实责任,将项目与监督人员挂钩,确保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市城乡建设局相关部门、各辖市区建设局及建筑工地扬尘防治监督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