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委领导来坛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来到金坛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州市领导丁纯、张春福,金坛区领导狄志强、纪海平陪同调研。

  在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蒋卓庆了解了项目进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该项目总投资53亿元,目前一期生产制造基地已建成投产,二期产业孵化基地正在设计前期规划方案,全面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安检产品制造基地。在加速项目建设投产的同时,该公司积极开展“七彩党建”特色活动,鼓励党员在工作中有活力、有创新。蒋卓庆对此表示肯定,并指出金坛在加快项目引进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打造最优政务环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有力带动工业经济迅猛发展,真正实现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多年来,金坛区委牢牢把握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放在金坛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去谋划、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蒋卓庆强调,纪检监察工作同样需要积极探索创新,体现更高水平,创造更多经验。金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和省纪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正风反腐,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以管党治党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