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在常州美术馆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9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在常州美术馆开幕。本次书画展展期5天,至6月2日结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参展作品由常州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创作提供,经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选送推荐。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75幅。广大民主党派成员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歌颂了多党合作7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蕴含着浓厚的家国情怀。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承办,市文广旅局和常州美术馆协办,是常州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张加林、祝正庆、蒋鹏举、孙秀峰等出席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