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质监局:利用春节假期赴溧阳开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考核

发布日期:2017-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新春伊始,常州市质监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中国电梯安装之乡”溧阳,利用春节假期为返乡过年的电梯和起重机安装维修工人提供电梯电气、机械和起重机械电气、机械安装维修项目培训考核服务。2月2日—7日,共有1151人报名参加培训考核1308项次。

每年春节期间溧阳都会有大量电梯和起重机安装维修工回乡过年,利用春节假期为他们提供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培训考核服务已成为常州市质监局近年来一直坚持的做法。今年培训考核进一步强化安全操作和事故警示教育相关内容,不断提升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此外,为严格考场纪律、保证考核质量,今年在全省率先运用“人脸图像识别和采集系统”,现场采集参考人员图像并与身份证信息进行识别、比对,利用科技手段杜绝替考等作弊行为,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