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常州市梅花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春天从红梅开始。2月27日,今年常州市首场花事活动——第十七届常州市梅花节启幕,众多游客参加了这场“自然与人文回响,经典与创意畅想”的游园盛宴。
  常州市梅花节已成功举办16届。今年的梅花节以“中吴风雅颂”晋陵城市文化IP为引领,全面落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总体要求,将乌镇爆款原创戏剧与焕新归来的游乐场“咘咙欢乐世界”完美融合,把红梅公园打造成全龄友好的“泛文化时尚休闲旅游区”,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别样的感受。
  红梅公园内有宫粉、朱砂等7大种类700余株梅树,分布在赏梅堤、红梅阁等区域,目前花开五成。梅花节期间,红梅公园还精心策划了“园来有戏 梅好花生”等系列活动近20场。整个活动将持续至3月中下旬。
  据市城管局园林处副处长陈艾萍介绍,梅花节是今年常州市首场花事活动。接下来,常州市将面向市民开展花展主题征集,在26个公园举办37场次19个花卉品种的花事活动,并在市、区两级公园推行联展新模式,给市民的生活增姿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