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经贸代表团赴德国开展经贸洽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结束在奥地利的经贸活动后。当地时间9月20日下午,常州经贸代表团赴德国开展经贸洽谈活动。
  9月20日傍晚,常州经贸代表团抵达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21日上午,市长丁纯一行前往博帕德拜访宝马格集团高层。
  德国宝马格集团隶属于法国法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压路机专业制造商。宝马格于去年10月在常州高新区成立常州公司,项目总投资7000万美元,目前已开工建设。经过深入洽谈,法亚集团有意将下属的道路设备部沥青拌合站、销售中心等项目,整合在宝马格常州公司地块附近进行建设。
  丁纯在与宝马格集团总裁拉尔夫·杨克等高层交流时表示,常州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宝马格常州公司如期建成投产。当前,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市场潜力巨大,这也为宝马格集团在中国开展业务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拉尔夫·杨克表示,集团对常州项目的用地和进展非常满意,目标是明年底建成投运。下一步集团还规划在常州建设培训中心,进一步增强常州公司的实力。
  21日下午,常州经贸代表团前往位于科隆的德国朗盛集团总部,与该公司高层进行洽谈交流。
  朗盛集团是全球特殊化学制品行业的领导者,业务遍布25个国家,共设74个生产基地,2017年销售超过100亿欧元。近年来,朗盛集团在常州高新区累计投资近4亿美元,设立皮革制品、三元乙丙橡胶、物流仓储和橡胶技术中心等项目,发展势头良好。
  在与朗盛集团全球董事胡伯特·芬克博士等集团高层交流时,丁纯表示,朗盛常州工厂已成为江苏省内同类企业中的标杆,随着中国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朗盛常州工厂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全力推进后续合作项目。
  胡伯特·芬克博士表示,朗盛集团始终把环保和安全生产作为发展“生命线”,集团在常州最新投资的工程塑料项目将于明年投产,未来产品可大批量用于汽车产业,有望为中国环保节能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拜访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