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看望党代表

发布日期:2016-09-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3日下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阎立、费高云、张春福、徐缨、韩九云、徐光辉、蔡骏、刘伟、曹佳中、周昌明来到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地点,亲切看望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阎立代表十一届市委感谢各位代表在过去的五年中,为常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位代表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好大会报告,通过讨论凝聚共识,把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总结好,把今后五年的蓝图描绘好,共同把“强富美高”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做好。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共分8个代表团25个小组。在每一处分组审议地点,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都对大家五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大家逐一握手。
  阎立在看望溧阳、金坛、武进、新北、天宁、钟楼等辖市区代表时说,常州发展需要各板块共同努力,过去五年各辖市区的综合实力尤其干部队伍的精气神都实现了新跨越,希望把这种好劲头保持下去,在未来五年发展中践行新理念、迈上新台阶,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
  在看望来自常州市金融系统的代表时,阎立希望大家认真审议大会报告,为常州转型升级多提真知灼见,希望一如既往地为常州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在看望来自教育、文化、卫生等战线的代表时,阎立说,大力发展文教卫体等社会事业关系着“百姓富”的质量,希望大家在讨论和审议中发挥好“智库”作用,为“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贡献聪明才智。在看望来自解放军、武警、公安、消防战线的代表时,阎立对大家长期以来为维护常州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为常州发展保驾护航。
  阎立希望大家要以对党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对常州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大会主题,紧密结合常州实际,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民主讨论、集思广益,实事求是总结过去,群策群力谋划未来,为常州今后五年的发展奠定思想基础、工作基础、组织基础,把“强富美高”新常州蓝图一步步化为现实。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负责地酝酿讨论、履行职责,投好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共同营造团结、民主、和谐的会议氛围。
  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把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