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常州代表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常州代表团举行第三次会议。省人大代表、市领导齐家滨、陈金虎等参加会议。
  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齐家滨传达了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充分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责、统筹部署、全面推进人大各项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向正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
  代表们认为,两院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精神,常州将全力支持本地法检“两院”全面履行审判、检察职能,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代表们表示,常州将认真落实省“两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法治常州建设,着力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