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九悦医院开业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3日上午,常州九悦医院开业,同时举行医院与上海30位医学教授签约仪式、与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合作签约仪式。
  常州九悦医院是上海九悦医疗集团在江苏全资投资管理的首家集医疗、康复护理、健康体检于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是常武地区医保定点单位。医院位于新北区珠江路120号,占地面积30亩,开设临床、医技科室20多个,设置开放床位300余张。
  上海九悦医疗集团是由国内知名医院投资管理团队和大型产业基金共同发起设立的投资管理平台。九悦医疗创立仅一年多时间,已收购管理11家综合性医院并计划在3年内收购管理30家综合性医院。
  医院将秉承“仁心、湛术、成长、分享”的发展理念,注重治疗效果和就医感受,打造常州人“家门口的上海专家医院”,邀请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著名专家团队来院定期坐诊,并为患者去上海就医开通绿色通道,为常州人提供优质医疗诊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