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春节期间热线受理情况平稳

发布日期:2019-0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春节假日期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的热线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特别是在遭遇两次大雪冰冻的情况下,坚持24小时值守到位,与市12345等上级平台保持密切联系,确保该局应急指挥平台有效运行服务。

2月4日至2月10日,建设热线共受理各类诉求35件。其中服务中心直接处理17件,派单处理18件。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公用行业服务和市政管养方面。其中反映路面坑洼、结冰、井盖异响的共4件,反映路名牌杆断裂的1件,反映自来水管破裂的1件,反映路灯不亮、路灯杆被撞的4件。

在受理的35件诉求中,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单15件,主要反映井盖异响、移位和路灯日常维护报修等问题。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工单2件,主要反映窨井盖破损以及农民工欠薪的问题。

在该局属单位热线中,常水热线共受理554件,其中有关水费咨询的128件,报修求助94件,有关无水的投诉132件,有关水压低的问题19件,有关水质问题的4件,其他177件。

港华客户热线共受理948件。

排水管理处受理投诉4件。

照明管理处共受理故障维修电话73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