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佛山南海区“扫黄打非”办来钟楼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7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扫黄打非”办主任周晓勇一行18人来钟楼区考察学习“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钟楼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徐甲南、钟楼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赵欢梅、梧桐苑社区书记孙云峰等参加接待活动。
  考察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北港街道梧桐苑社区——全国“扫黄打非”先进基层示范点,孙云峰作了工作汇报,着重介绍了创建过程中红色引领、文化引领、典型引领等创新举措。徐甲南和考察人员一起就示范点创建工作中的创新方法、存在问题、工作经验等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交流,使钟楼区更深入地了解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内涵,学习了其他城市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为推进下一阶段的工作拓宽了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