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召开全市科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7日上午,溧阳市科技局在市委党校召开了全市科技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周希同志主持,各镇区科技工作分管领导、科技助理和科技镇长团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分三个议程:一是由周希副局长就2015年各镇区科技工作目标考核细则作了介绍,详细解说了18项基础性指标和10项成长性指标。二是由陆慧琦局长介绍了2015年企业省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陆局长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是要吃透政策、了解政策;其次是要了解企业,促进企业申报项目,再次是要紧扣时间截点,及时做好申报工作。最后,各镇区科技工作者在会上就今年的科技工作目标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