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主要活动 产业发展 历届花絮
 
5G科创中心项目开工!一批企业签约入驻
发布日期: 2020-09-27   字号:〖
  近年来,天宁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全力推动新基建领域产业集聚。9月26日上午,天宁新基建发展又有新动作,位于未来智慧城的5G科创中心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5G科创中心项目由豪栢投资全资子公司常州豪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牵头打造,项目落地天宁区未来智慧城片区,占地36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目前豪栢投资已与航天科工集团、国防科大,河海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将深圳成腾科技、深圳创扬科技、上海胜耐、南京昱泰、深圳宇隆、无锡聚为等5G产业优质龙头企业招引至5G科创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整个产业链的纵向和横向发展,积极引导上下游企业配套,推动产业内外双循环。
  现场,江苏希奥飞尔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聚为物联网有限公司等首批7家企业签约入驻。
  5G将成为各行各业创造前所未有的商机,赋能经济发展,经开区紧跟国家发展布局,积极招引并形成5G产业的集聚。5G科创中心的开工代表着天宁区及开发区大力发展5G产业的决心,经开区将继续招引更多5G产业优质企业,让5G经济在天宁经开区生根发芽。
  在9月26日召开的天宁经济开发区“三新”经济发展大会上,天宁经开区明确了以“三新”经济为导向,打造特色产业集群的目标任务,强化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信息终端技术、生物基因技术、视频技术“四大技术攻关”,打造智能网联汽车、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智慧城市、区块链等应用场景,力争到2023年,实现“三新”经济市场主体不断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