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古籍印刷公司再获美国印制大奖最高奖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金坛古籍印刷有限公司选送的印制作品——宣纸彩色线装书《钦定天禄琳琅增刊校正王状元集注分类东坡先生诗》四函二十五册,获得2019年度美国印制大奖最高奖——金奖。该作品是今年江苏省选送的100余件作品唯一获得金奖的作品,也是金坛古籍印刷有限公司继2008年印制作品《水浒传人物图像》获金奖后再获金奖。

  由美国印刷工业协会主办的“美国印制大奖”是全球印刷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的印刷产品质量评比赛事,其最高荣誉BennyAward金奖是以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发明家本杰明·富兰克林命名的最高荣誉奖项,被喻为全球印刷界的“奥斯卡”。每一届比赛除了美国本土企业参加以外,还吸引了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日本、中国内地及香港等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知名印刷企业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