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国内最大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平台新项目入驻常州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0日,国内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上海爱回收项目正式签约入驻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仪式。
  爱回收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也是首家“互联网+环保”类型的新零售企业,品牌估值超过100亿元,位居同行业全国第一。2017年,爱回收年产值达到70亿元,年处理手机检测超过1000万台。
  依托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这一载体,爱回收于2018年将全国运营中心总部落地常州市。
  当天,爱回收常州运营中心正式开仓运营。该运营中心总投资超过5000万元,立足打造成“爱回收亚洲一号”。据悉,这是爱回收国内首家全自动化运营中心,也是爱回收亚洲首条自动化检测生产线,可实现日均处理电子产品超过10000台。
  当天还举行了江苏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海德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常州国润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与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集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