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货运行业成立首个“党建+互联网”特色流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日,常州市货运行业成立首个“党建+互联网”特色流动党支部。
  会上,滴滴出行江苏党支部书记张俊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滴滴平台常州货运司机流动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党支部书记陈冯飞代表党支部发言。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委委员范建忠为司机党员代表赠送党建学习书籍。与会司机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一心向党 文明出行”作出服务承诺。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杜宇兵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对滴滴货运常州司机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表示祝贺。杜宇兵指出,希望流动党支部在聚焦党建引领发展、创建品牌特色、扩大红色影响等方面加强支部建设,实现“红心”引领服务“匠心”,用党建凝聚货运行业发展的前进力量。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服务网约车、货车司机等群体,做实做细运输行业服务保障工作,以“基层党组织不断层、流动党员不挂空、组织管理不留白”的工作目标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与行业管理“一体融合、双向落实”的管理服务模式,切实增强党的工作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书写常州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