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承接住建部城市照明多功能杆应用建设研究课题开题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8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接的住建部课题《城市照明多功能杆应用建设研究》顺利开题。住建部城建司市政交通处处长楼孝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袁茂新、行业专家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开题会议。

会上,南京、无锡、常州的城市照明管理部门对各地开展多功能灯杆建设运用的实践经验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介绍。课题组就《城市照明多功能杆应用建设研究》做开题报告,围绕课题推进计划、课题大纲和成员分工等进行了全面介绍。经专家评审,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十分必要、非常及时,研究大纲科学精准、架构完善。楼孝荣指出,该课题是在我国大力推进“新基建”背景下,深入研究如何加快推进传统基础设施转型发展、助力和融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运用的重要举措,意义深远、成果可期。

在听取课题组所做开题报告和专家评审意见后,楼孝荣对课题组工作给予了准备充分、全面细致的高度评价,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好行业专家、研究机构、专业部门等作用,继续加强调研,通过课题研究,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二是要抓住多功能灯杆的建设运用实际是体现了统筹管理思维这一要义,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推动研究成果向有效利用、合理分配城市空间等更高层面延伸;三是课题组要提高站位,通过课题研究和成果运用,为支持方向谋划、科学决策等提供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