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浙江省长兴县党政代表团来坛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0日下午,浙江省长兴县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带领党政代表团来到金坛区参观考察,金坛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国新陪同考察。

  近年来,金坛区坚持“实体为本、产业强区”,不断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瞄准智能制造产业方向,着力打造园区平台、打开发展空间,着力加快项目引进,加快项目建设,特别在引进新能源汽车、移动智能终端、5G移动通信网络和光伏新能源“三新一特”产业项目上不断取得突破,“引进龙头项目、形成特色产业、推动高端发展”的新发展模式,成为金坛区的有效实践和一大特色。2017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02亿元,可比价增长11%。工业开票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大关,达到1150亿元。

  长兴县党政代表团认为金坛区发展氛围浓厚、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成效明显,特别是在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探索和实践。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地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