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水利厅对武进区2017年水资源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2日,江苏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副处长冯志祥一行对常州武进区的水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常州各辖市区水利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常州市和武进区的水资源管理情况汇报,对照全省水资源管理专项督查重点内容情况表进行逐项检查核对,并现场查看了武进区水资源管理日常台账资料。
  检查组认为武进区水资源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管理行为总体规范,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提高,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得到有效落实。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取水许可延续、节水载体创建率、水功能区达标率有待进一步提高。
  常州市水利局副局长丁光浩表示,在省水利厅的关心和指导下,常州市将坚决贯彻落实水利厅的各项要求,落实责任、认真抓好整改,下一步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坚持节水优先,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强化水资源保护,提升水环境质量。
  武进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省厅、市局工作要求,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促进全区水资源管理水平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