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市城建处召开龙游河南站移建工程第一次工地例会

发布日期:2017-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6日下午,常州市城市防洪工程建设处在常州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龙游河南站移建工程第一次工地例会,标志着龙游河南站移建工程正式进入工程现场实施阶段。

参加会议的有市水利局、市投资评审中心、工程跟踪审计单位、设计单位、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的代表。

会议首先介绍了参建各方人员组织情况,各参建单位代表汇报了工程开工和施工准备情况,并对施工准备情况提出了意见和要求;监理单位代表介绍监理规划的主要内容,并明确了工地例会制度;市投资评审中心代表介绍了全过程投资评审的内容,并对该工程投资评审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特别邀请市水利局监察室主任管宏来对工程各参建单位进行廉政警示谈话,并以典型案例分析,提醒并强调在搞好工程建设的同时加强廉政思想教育,提高拒腐防变意识。

最后,市水利局副局长赵亮对工程各参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工程的重要性;二是围绕5月31日开机运行的节点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凝心聚力、加强配合;三是要求各参建单位强化质量、安全的规范管理,认真完成这一民生工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