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天宁区:博爱筑梦 陕西旬阳学子走出大山

发布日期:2018-08-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一片爱心架起一座桥梁,近日,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的30名小学生,来到常州参加游学夏令营。孩子们第一次走出大山,在距离家乡两千多公里外的常州,会收获哪些惊喜呢?
  夏令营开营仪式上,来自陕西安康旬阳的孩子们,和天宁区各小学的学生代表,很快就融入到一起。上个学期,天宁区各所学校,都开展了课外读物捐赠活动,捐赠的爱心书籍,在暑假前已经送到旬阳孩子们的手中。
  课外读物捐赠活动也是天宁区“博爱筑梦”公益扶贫行动的内容之一,由天宁区红十字会、区教育文体局等单位联合组织,今年上半年共募集小学生课外读物6000多册,价值10万元。爱心图书,也成为联结孩子们友谊的纽带。
  8月14日上午,营员们还走进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香梅分校,体验头脑奥林匹克特色课程。
  夏令营为期5天,学员们还将参观常州博物馆、常州恐龙园、上海科技馆。下半年,“博爱筑梦”公益扶贫行动将继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