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全省林木种业座谈会在常州武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5日,由江苏省苗木商会、省种苗站主办的全省林木种业座谈会常州武进嘉泽举行。江苏省林业局王德平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举行了江苏省林木种苗信息服务平台开通仪式,各界、各地代表发言总结了当前各地在林木种业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讨论了提升种苗产业发展水平的措施,并交流了种苗信息和经营理念。
  近年来,武进区林木种业行业得到了飞速发展,产业在省、市林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逐步形成了规模化、区域化、集聚效应为特色的生产格局,现有花木面积15.5万亩,拥有花木专业大户1000多户,花木企业150余家,经纪人达万名,年产苗木5.6亿株,盆栽植树2.2亿盆,各类专业苗圃及基地100多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