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常州市6家公园被命名为星级公园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0日,常州市城管局下发了《关于命名2019年度常州市星级公园的通知,命名天宁区凤凰公园为四星级公园,溧阳市上兴镇牌楼公园、新北区新龙湖公园、新北区高铁生态公园、新北区中央公园、新北区春江镇春江民俗文化公园为三星级公园。

本次被命名的6家星级公园是根据《常州市城市管理关于开展2019年星级公园评定工作的通知》(常城管【2019】104号)精神,在各公园自愿申报,各辖区初审合格,专家组现场综合考核的基础上决定产生。截至目前,全市五星级公园5家,四星级公园9家,三星级公园15家。

近年来,市城管局通过持续推进星级公园评定工作,不断提高各辖市区内星级公园创建力度,提升公园的生态环境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推行“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公园管理理念,促进公园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