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首个省级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1日-13日,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的统一安排,专家组对钟楼区江苏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河蟹精准养殖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验收。专家组按照农业标准化试点有关考核要求,听取了试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养殖现场,审核了有关标准文件资料,最终该项目以90分+4分顺利通过验收,这是钟楼区首个通过验收的省级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近年来,区市场监管局将技术标准工作作为实施标准化战略和质量强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引导企业利用自身优势参与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积极实施标准化试点项目,提升企业技术和管理水平,增强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近两年,钟楼区共有1项国家级、4项省级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验收,进一步提高了全区标准化管理水平,促进产品质量更优、品牌更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